建筑楼梯的TOP 1O要求

良好楼梯的要求

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楼梯构件
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楼梯构件

一个好的楼梯应该在建筑物的各个楼层之间提供一种简单、快速和安全的通信方式。良好楼梯的一般要求如下所述。

1.地方

它最好位于中央,确保充足的光线和通风。

2.楼梯宽度

公共建筑的楼梯宽度应为1.8 m,住宅建筑的楼梯宽度应为0.9 m。

3.

楼梯的高度应限制为最多12级,最少3级。

4.楼梯间距

应通过引入楼梯平台使长楼梯的坡度更平。坡度不应超过400,也不应小于250。

5.头等舱

踏面和其正上方梯段拱腹之间的距离不应小于2.1至2.3 m。保持这么高的高度是为了让一个高个子的人可以头上带着一些行李走楼梯。

6.新利客户

楼梯应使用耐火材料建造。材料还应具有足够的强度,以抵抗任何冲击。新利客户

7.栏杆

所有露天井楼梯应配备栏杆,以避免事故。如果是宽楼梯,则应在两侧配备扶手。

8.降落

平台的宽度不应小于楼梯的宽度。

9缠绕机

应避免此类情况,如有必要,可在航班的低端提供。

10步进比例

台阶的上下比例应均衡,以确保通往楼梯的通道舒适。

可以遵循以下经验规则。

  • 以厘米+2为单位的踏面/走向(以厘米为单位的上升)=60
  • 以厘米为单位的踏板/走行(以厘米为单位的上升)=400至450 appx。
  • 以厘米+为单位的踏板/走行(以厘米为单位的上升)=40至45 appx。
  • 标准尺寸:胎面30厘米,上升14厘米

上升和上升的其他组合可通过从上升中减去20 mm,再加上10 mm来计算。因此,上升和上升的其他组合将是

  • 上升15厘米x踏面28厘米
  • 上升16厘米x踏面26厘米
  • 上升17厘米x踏面24厘米

通常采用的台阶尺寸为:

  • 公共建筑:(27厘米x15厘米)至(30厘米x14厘米)
  • 住宅建筑:25厘米x16厘米
标签:

添加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发布。已标记必填字段*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