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尽量减少抹灰工作的缺陷?

尽量减少抹灰工程中的缺陷

缺陷抹遵循下面提到的技术可以减少工作量。

  1. 砖和抹灰工作应由熟练的石匠以最佳的工艺方式进行。
  2. 粘结砖应妥善维护。
  3. 用刷子在损坏的表面上擦去风化。配制一份盐酸或硫酸和五份清水的溶液,在刷子的帮助下涂抹在患处。然后用清水冲洗表面。然而,应该记住,预防开花比治疗开花更可取。建筑材料应选择优质的,并应采用合适的施工方法。
  4. 不应用水清洗表面,以去除风化。在这种情况下,可溶性盐将被部分携带到表面和开花将再次出现。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当沉积物出现时,就从表面上刷掉,并对该表面进行几天的进一步观察。固化后,如果再次出现花期,就用干刷去除花期,重复这一过程,直到在正常干燥条件下去除所有的可溶性盐。最好把油漆推迟到花期结束。
  5. 优质砖只能用于砌砖工程。
  6. 砌砖和抹灰工作应使用不含盐的水。
  7. 待抹灰的表面应充分浇水,以免吸收灰泥中的水分。
  8. 应避免过多的抹灰。
  9. 在建筑物内方便的地方设置防潮层。
  10. 整体结构应防止水分渗透。
  11. 新抹灰的表面应避免过多的水,如雨水和过多的热量,如太阳。
  12. 一般平坦的混凝土表面应在混凝土变绿时,即百叶窗拆除时,凿成凯状。然而,这一点通常被忽略了,抹灰工作是匆忙地在表面上进行的,或者是轻微的破坏。这将导致后期脱皮。
  13. 如果表面未正确切割,有两种方法可使表面粗糙:
    • 用水清洁表面,以保持表面湿润&在表面涂上一种酸处理,将1份盐酸稀释在10至20份水中。可能需要一层以上的涂层。处理后,应用水冲洗墙壁,以清除所有酸的痕迹。
    • 有时,某些表面也不能用酸使其变粗糙,最好的方法是飞溅冲刺的关键

什么是飞溅Dash?

飞溅冲
飞溅冲

它只是指用抹子、勺子或其他器具将波特兰水泥和粗砂的丰富混合物抛到背景上,以形成薄而粗糙的连续涂层。作为一种初步处理,在渲染之前,它有助于将底漆粘合到背景上,提高抗雨水渗透性,并平衡可变背景的吸力。

该方法是将粗砂(8mm及以下)与水泥按1:1.5的比例混合,水占总体积的比例为0.5的混合物不均匀地喷在墙体上。在很难获得锋利的沙子的地方,也可以使用粉碎的坚硬的石头(去除细颗粒)。

水的含量随骨料的类型而变化。干燥的物料必须充新利客户分混合,然后逐渐加水。这种混合物在使用过程中必须不断地搅拌。

飞溅破折号不需要覆盖每一块表面,如果表面部分未被覆盖,这是一个优势。主要目的是形成大量的砂浆小凸起,使表面尽可能不规则。飞溅板的厚度可限制为10 mm。在养护良好的情况下允许2至3天;可以开展进一步的工作。在提供钥匙的所有方法中,飞溅破折号法在几乎所有情况下都是首选方法。

  1. 砌砖时,应在一天的砌砖工作结束后立即对已完成一侧的接缝进行耙平,为砌砖提供有效的关键。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主题

还读:7石膏缺陷的形式

还读:如何腐蚀建筑物的天花板石膏?

还读:塑料表面的风化-什么、为什么和如何?

还读:6灰泥的重要工程特性

一个评论

添加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公布。必需字段被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