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洁白墙面?[分步指南]

墙面白洗

水洗
水洗

整个洗白过程可在以下操作下进行。

  1. 洗白剂的制备
  2. 表面处理
  3. 白洗的应用

第一步[白色洗涤液的制备]

  1. 白色洗涤液由新鲜的烧壳石灰或纯石石灰与水混合而成。贝壳石灰比纯石灰更白,熟化成更平滑的糊状物。
  2. 为了准备白色洗涤液,在工作现场熟化新鲜石灰,并将其溶解在装有足够水量的浴缸中。
  3. 熟化后,让其在浴缸中停留两天,然后用一根杆子搅拌,直到达到稀奶油的稠度。
  4. 然后用干净的粗布过滤混合物。
  5. 然后以2 kg/m的速度添加溶解在热水中的清洁胶3.石灰(或4 kg/m3.(指稀奶油或白色洗涤水)至白色洗涤水。这样形成的溶液称为白洗.
  6. 为了防止白色洗涤造成的眩光效应,有时以4 kg/m的速度使用硫酸铜3.为了具有更好的粘合性能,可以按与树胶相同的比例添加明矾或食盐。

步骤2[表面处理]

  1. 在对新墙面进行白色清洗之前,必须清洁、刷净表面,使其无松散材料和任何其他异物。新利客户
  2. 如果要涂层的表面非常光滑或过于光滑,则涂层不会粘附在表面上。在这种情况下,应使用砂纸摩擦表面,以确保白色表面具有适当的附着力。
  3. 如需重新洗白,应清除所有松散材料和氧化皮。用砂纸擦去旧的松散白色洗涤液。墙壁上的所有孔洞、表面不规则、小修等均应事先用石灰腻子填充进行纠正。
  4. 所有油渍都应涂上一层米水和沙子的混合物,以便最终清洗能够粘在表面上。如果厨房、工厂、餐馆等地方的旧白色洗涤液因烟雾或其他原因而变色,则在这种情况下,表面应在清洗前涂上木灰和水或黄土的混合物白洗的应用。
  5. 水泥抹面墙应使用弱肥皂溶液清洗,并在使用白色清洗剂之前干燥。

步骤3[白色洗涤液的应用]

  1. 用黄麻刷将白色涂料涂在指定数量的涂层上。通常,新工程和废弃表面需要三层涂层,而旧工程则需要一到两层涂层。
  2. 对于每一涂层,在第一个冲程中,一个冲程从顶部向下,另一个冲程从底部向上,同样,在干燥前,在第一把刷子上,一个冲程从右侧开始,另一个冲程从左侧开始。在涂覆下一层涂层之前,应允许每一涂层干燥。
  3. 完成的干洗表面不应显示任何开裂或剥落的迹象,也不应在使用橡胶时轻易从手指上脱落。
标签:
3评论

添加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发布。已标记必填字段*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