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道路建设中采用的2种质量控制。

质量控制类型

在执行道路合同期间监管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是技术质量控制,即控制承包商提供的材料和工作是否符合合同规范的技术要求。新利客户有两种类型的质量控制,如下所述:

1。控制方法

方法控制通常由顾问的现场工作人员执行,其工作在现场上并在执行工作期间监督承包商。同时,现场工作人员将进行简单的测量,例如记录填充层的厚度,沥青材料的温度,以及水泥混凝土的坍落度。

方法控制根据工作类型进行。在工作方法具有相当重要的情况下,需要不断监督来实现质量,或者在某种程度上,质量难以改善,在网站上应该始终是一个现场工程师。实例是桩的撞击,沥青的铺设,以及承包商不断实现工作方法的工作方法,可能不需要连续监测。

实例是土壤的挖掘和压实。

2。控制最终结果

最终结果控制包括例如现场测试。控制完成路面层和实验室测试的偶数性,例如,马歇尔在沥青材料测试。新利客户其他测试是现场和实验室测试的组合。这样的示例是通过场测试确定所实现密度的土方制品的压实控制,并且通过实验室测试发现了应比较结果的IS / AASHTO密度的位置。最终结果控制由实验室技术人员进行,大部分工作都包括实验室测试。

最终结果控制的频率取决于要检查的质量参数。可以连续地控制的参数可以变化。实例是沥青材料的组成和沥青课程的压实。新利客户关于调节实验室测试,规范通常决定测试的数量。当作品开始时,在遇到符合质量要求的符合要求的情况下,通常会加强实验室测试。

标签:
2评论

添加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