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的基本成分是什么?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

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组件的油漆
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组件的油漆

涂料的基本成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分

油漆是一种非常复杂的材料,由许多成分组成。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现代油漆可以有十到二十种成分,每一种成分负责给油漆一个特定的质量。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然而,基本上所有的涂料都由以下五个组成部分组成。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

1.基地色素

白铅、红铅、铝粉等是最初用于油漆的颜料。这些材料在精新利客户细分割的状态下形成了油漆的主体。它提供了耐久性和保护的油漆表面,因为他们有高的抵抗元素。底座应与被保护材料相适应。例如,白铅对钢没有保护作用。它只用于木工。红铅基用于炼钢。

2.车辆或粘结剂

新利客户亚麻籽油等材料用作粘合剂时,有利于油漆的扩散,也可以将油漆和表面粘在一起。粘合剂可以是油、树脂、沥青或纤维素衍生物。

3.溶剂或稀释剂

它调节油漆的粘度以适应使用方法。松节油通常用作油画颜料的稀释剂。在乳胶漆中,水被用作稀释剂。

4.干燥机

它加速了油漆的干燥过程。溶解在挥发性液体中的钴、铅、锰等物质被用作干燥剂。

5.着色颜料或增色剂

添加它们是为了上色,也可以作为昂贵的基础颜料的部分廉价替代品。

3评论

添加一个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公布。必填字段已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