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的基本组件是什么?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

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涂料的组件
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涂料的组件

油漆的基本组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件

油漆是一种非常复杂的材料,包括许多组件。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现代涂料可以拥有十到二十个部件,每种部件都有负责给油漆给出特定的质量。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然而,基本上所有的涂料都包括以下五个组件。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

1。基颜料

白色铅,红色铅,铝粉等是最初在油漆中使用的颜料。这些材料以细新利客户碎的状态形成大部分涂料。它使耐用性和保护与涂漆表面具有高抗性的涂料。底座应适合要保护的材料。例如,白色铅不给钢保护。它仅用于木工工作。红色引线基底用于钢。

2。车辆或粘合剂

新利客户用作粘合剂时的亚麻籽油等材料有助于涂料的涂抹,并将涂料和表面结合在一起。粘合剂可以是油,树脂和沥青或纤维素衍生物。

3.溶剂或稀释剂

它调整涂料的粘度以适应应用方法。松节油通常用作油漆的薄荷。在乳液涂料中,水用作稀释剂。

4.干燥

它加速了涂料的干燥过程。钴,铅,溶解在挥发性液体中的铅,锰的物质用作干燥剂。

5。着色颜料或增量剂

它们被添加以给予着色,也可以作为昂贵的基础颜料的部分廉价代替。

3评论

添加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