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工作中发现的10个常见缺陷

油漆工作中的缺陷

涂料工作中常见的缺陷如下。

1。起泡

形成涂漆表面上的气泡的形成被称为起泡。这种缺陷的主要原因是水蒸气。当水蒸气被困在涂料层下时,它会在涂料薄膜下产生气泡。

油漆的缺陷
油漆的缺陷

2。盛开的

在涂漆的表面上形成暗斑,称为盛开。这种缺陷的主要原因是油漆质量差和通风不当。

盛开的油漆缺陷
盛开的油漆缺陷

3。衰退

当从疼痛的表面逐渐衰落时,它被称为衰落。这种缺陷的主要原因是阳光在涂料颜料上的反应。

褪色涂料缺陷
褪色涂料缺陷

4.剥落

在这种类型的缺陷中,涂料薄膜的一些部分没有与表面正确牢牢粘连;导致涂料层的剥落。这是由于涂料和表面之间的粘附性差而导致的原因。

油漆的剥落缺陷
油漆的剥落缺陷

5。闪烁

涂漆表面上的有光泽贴片的存在称为闪烁。这种缺陷的原因主要是由于工艺差,廉价的油漆或天气动作。

闪烁的油漆缺陷
闪烁的油漆缺陷

6。咧嘴笑

如果最后一层油漆的厚度变得很薄,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底色。这就是众所周知的咧嘴笑。工艺差是造成这一缺陷的主要原因。

7。跑步

当待涂漆的表面非常光滑时,可以看到这种类型的缺陷。在光滑的表面的情况下,涂料延伸并留下表面的小区域。

油漆的缺陷
油漆的缺陷

8.垂钓

当在垂直或倾斜表面上施加厚的涂料时,这种类型的缺陷更突出。

下垂的油漆缺陷
下垂的油漆缺陷

9。皂化

涂漆表面上的肥皂贴片的形成被称为皂化。碱的化学作用是这种缺陷的原因。

皂化缺陷油漆
皂化缺陷油漆

10。皱纹

当在水平表面上施加厚的涂料时,这种类型的缺陷更突出。

油漆的皱纹缺陷
油漆的皱纹缺陷
8评论

添加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