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结构的基本组成部分是什么?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

建筑物的基本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组成部分

建筑由以下基本组成部分组成。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

建筑物的基本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组成部分
建筑物的基本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组成部分

1.基金会

一个基础是必要的,以这种方式均匀地分布整个建筑荷载在土壤上,没有破坏性的沉降发生。因此,地基需要建在良好/坚实的地面上。

2.基座上

基座通常建在地面之上,紧接着地基。它将地板抬高到地面以上,从而防止地表水进入建筑。

3.防潮层(DPC)

防潮层是沥青或防水水泥等一层防水材料。墙建在防潮层之上。

防潮层防止地表水上升进入墙壁。

潮湿会降低墙壁的强度,造成不健康的生活条件。它还影响油漆和石膏,增加维护成本。

防潮层是不需要的地方,一个基梁是建造,因为基梁已经表现得像一个DPC。

4.基座梁

基座梁的构造取决于建筑的结构类型和土壤的性质。它在建筑物沉降和地震破坏方面提供了额外的稳定性。

5.地板上

这是我们进行大部分活动的表面。地板铺设在基座的填充物和随后的地板上。

地板可以使用不同的材料,但必须注意地板下面的地面是否压实良好。新利客户做地板是为了防止潮气上升到顶部,并有一个坚实的平台,可以保持卫生和清洁。

6.墙

墙壁是屋顶最终依靠的垂直元素。它们可以由不同的材料制成,如砖、石头、泥、混凝土块、红土块等新利客户。如果墙很长,可以提供柱子来支撑屋顶。

墙壁提供隐私和封闭。墙壁还提供安全和保护,抵御风、雨和阳光等自然因素。

在墙壁上设置开口,用于通道和通风。

7.开口

通常在墙壁上设置开口,如门、窗和通风机。

门提供访问;窗户和通风设备提供光线和通风。

门楣就建在开口上方。它通常是一块石板或混凝土板。

窗台上就是窗户下面的那部分墙。

门楣的建造是为了支撑开口上方的墙壁。在地震多发地区,整个墙壁上都设置了连续的过梁。

8.楼梯

楼梯是一系列的台阶,它提供了上升和下降的手段之间的楼层和平台。

建筑物中有楼梯的公寓或房间称为楼梯。楼梯所占据的空间或开口称为楼梯。

在建筑中有不同种类的楼梯,如碾压楼梯、木楼梯、金属楼梯、砖楼梯等。

9.屋顶

屋顶为建筑和居住在其中的人们提供保护。屋顶位于墙壁上,需要适当的锚定,以便风和其他机械冲击不能摧毁它。屋顶可以有不同的形状,但它总是平的或倾斜的。

屋顶通常由碾压混凝土、石板、瓦片等材料制成。

10.表面/完成

外部饰面是最外层的保护层,保护结构免受风化。内部饰面是在内部表面上给出的层。他们给耐用和令人愉快的外观内部。

22日评论

添加一个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公布。必需字段被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