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机械分离器减少总毛样品以测试样品?

使用机械分离器进行样品减少

使用机械分离器被认为是减少骨料总样品的最佳方法。当材料穿过分离器中的条之间的条空间,机械分离器将样品分成两半。每个粒度的相同数量进入样品的每一半,从而保持降低的样品代表总收集的样品。

使用机械分离器进行样品减少
使用机械分离器进行样品减少

程序

  1. 调整分离器杆,使得杆开口大约大约50%大于要分割的材料的最大粒度。
  2. 将机械分路器放置在平整表面上,并正确地将平底锅放置在分离器下方,使得在两个方向上转移的所有颗粒被捕获。
  3. 将样品均匀稀释到料斗中。
  4. 完全打开料斗并使材料通过分离器自由落下。
  5. 如果湿粒子在分离器内粘贴,请用橡胶锤轻轻敲击分离器以松开它们。
  6. 为了确保在取样过程中尚未隔离样品,将样品的两半放回料斗中并重复分裂操作。
  7. 在第二个分裂之后,两个接收平底锅将包含大约相同量的材料。仅将一个平移放回料斗中,并且重复分裂过程,直到获得所需尺寸的样品。熟练的操纵分离器允许几乎任何尺寸的样品仍然代表储存中的材料。

添加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