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库存中收集集合样本?

取样与检测同等重要,采集样品的人应采取一切预防措施,以获得能显示其所代表材料的真实性质和状况的样品。新利客户

从库存抽样
从库存抽样

从库存抽样

  • 使用前端装载机,挖掘到库存和留出10到15吨的材料一小堆。
  • 在形成小桩时,装载机铲斗必须保持尽可能低,从铲斗中滚出物料,而不是倾倒物料。采用这种技术是为了减少骨料的偏析。
  • 每一个额外的物料桶荷载都被获得,并以上述相同的方式均匀地放置在前一个桶上。
  • 将这一小堆拌匀。使用装载机铲斗,走矩形桩的末端,滚动物料。使装载机铲斗尽可能低,将铲斗推入物料中,直至铲斗前端通过原桩中点。缓慢提升装载机铲斗并向前滚动,从而使物料均匀混合。走到桩的另一端,重复上述搅拌过程,直到桩混合均匀为止。
  • 这堆东西现在可以取样了。不要把上面砍掉。样品是在大约是桩高三分之一的体积中心取的。
  • 铲斗水平插入物料并垂直抬起。继续这个过程,直到收集到所需的样品量。

请注意

细骨料的取样方法与粗骨料的取样方法相同,只是用取样管或火铲代替大铲子。

标签:
一个评论

添加一个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公布。必需字段被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