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类砖?(基于制造和准备)

建筑工程中使用的砖是烧过的砖。根据其制造和制备的不同,它们被分为4类,如下所示。

  1. 一流的砖
  2. 二等砖
  3. 第三类砖
  4. 第四类砖

1.一流的砖

这些砖是按标准形状制成的,在窑中煅烧。砖的表面和棱角是锋利的,方的,光滑的,直的。它们符合好砖的一切品质。这些砖用于永久性的高级工程。

2.二等砖

这些砖磨成模子,然后在窑里烧。这些砖的表面有些粗糙,形状也有点不规则。这些砖块可能有毛裂纹,它们的边缘可能不锋利和均匀。这些砖通常用于需要涂上一层灰泥的地方。

3.第三类砖

这些砖被磨成模子,然后在夹子里烧掉。这些砖不硬,表面粗糙,边缘不规则变形。这些砖块碰在一起时发出暗淡的声音。它们被用于不重要的临时建筑物和雨量不太大的地方。

4.第四类砖

这些是烧过的砖,形状不规则,颜色深。这些砖被用作混凝土的骨料,用于地基、地板、道路等,因为烧过的砖具有紧凑的结构,因此有时发现它们甚至比第一流的砖更坚固。

标签:

添加一个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公布。必填字段已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