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炎热的天气中放置混凝土时,请遵循10条规则

在炎热的天气下放置混凝土

热天气混凝土 - 在放置期间跟随10条规则
炎热的天气混凝土

对于正常的混凝土操作,混凝土温度应在15之间变化0.C到25.0.C为了使其在28天内实现其全面的极限强度。如果在极端炎热的天气条件下进行混凝土,水泥的水合速率得到加速,混凝土混合物中的水迅速干燥。这反过来导致压力的形成,这导致混凝土的收缩裂缝和损坏。

通过在极端炎热天气条件下采取以下情况,通过采取预防措施,可以最小化炎热天气的不利影响。

1。使用延迟掺合物

在混凝土中添加延迟剂以降低水泥的水合速率。

2。降低骨料的温度

保持混凝土成分的温度尽可能低。通过储存阴影区域中的聚集体,骨料的温度可以降低,也可以通过洒在储备桩上的冷水。

3。降低水温

用冷水制作混凝土。在某些情况下,碎冰可用于降低水的温度并获得具有温度的温度在所需的限度内的混凝土混合物。

4。快速运输混凝土

混合混凝土应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运输并放置在适当位置,以最小化由于蒸发和温度升高而导致的损失。

5。洒在模板和加强

在放置混凝土之前,将冷水洒在模板和加固上。这可以防止由于这些材料的吸收,从混凝土中防止水的损失。新利客户

在建造道路的情况下,在放置混凝土之前将水洒在准备好的子级。

6。晚上放置混凝土

当环境温度与日间相比,当环境温度非常低时,安排在夜间放置混凝土的时间。

7。加快工作

应该以最大的速度执行工作,因为由于天气炎热,因此延迟会对混凝土产生不利影响。

8。防止阳光光线

放置位置后,应充分保护混凝土表面通过竖立遮阳伞暴露于直接的太阳光线。

9。保护风

直立风在成品混凝土表面上突破,以保护混凝土表面免受风力。

10。持续治愈

混凝土应在最初几个小时内用足够的水连续养护,此后混凝土表面应在养护的整个过程中保持湿润。

添加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