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土木工程师的想法和见解

  1. 土木工程是50%的常识,但常识是这种感觉是非常罕见的。

-Sharat Chandra Gupta-

  1. 饰品不应添加到建筑物中,除非它有一个明确的目的或清楚地反映内部的活动,而材料应该永远不会被伪装,看起来像他们没有的东西。新利客户

-william jerry-

  1. 该千年的驾驶目标是环境,经济和社会可持续性。以毫不否认未来世代的方式,以持续的方式追求我们的职业和业务他们的机会必须成为基石原则。

-General Hank Hatch-

  1. 文明最严重的问题之一是清洁的水和清洁空气,而不是我们自己,而是为这个星球。

- ellen理查兹 -

伟大的土木工程师的见解和想法
伟大的土木工程师的见解和想法
  1. 推进的公司不害怕下降。有它。尝试一下。如果它不起作用,请抛出它。尝试别的东西。

-Holly康奈尔 -

  1. 我们所要做的是发出声音,技术训练的人,涉及足够的人,患者足够,以解释非工程师的技术问题。

-william moore-

  1. 幸福的秘诀是艰苦的工作。当您分配工作时,无论多么困难,您都这样做。如果你是一切,它会让你变得薄弱。如果你为它工作,它会让你强大。

-fu hua chen-

  1. 我们的铁路码充满了丢弃的旧轨道(所有基本相同的大小),让我们用均匀的构件应力制造一些结构系统 - 这使得这些导轨重用作为结构元素以产生低成本的桥梁。

-John Greiner-

标签:

添加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