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处理和储存混凝土用的骨料- 15+指南要遵循

  1. 集料应储存在搅拌机附近
  2. 应选择清洁、干燥、坚硬的表面存放。
  3. 集料不应倾倒在壤土或草地上。
  4. 在没有干净和坚硬的表面时,可以使用由木板、旧铁皮、砖或贫水泥混凝土建造的平台。
  5. 在堆货过程中,连续的货物不应落在同一地点,以形成金字塔状,否则较粗的颗粒会从堆边滚落,而较细的颗粒则会集中在堆中心。

    正确和错误的累计库存方式
    正确和错误的累计库存方式
  6. 储存应该在均匀厚度的薄层中建立,以尽量减少分离。
  7. 整体的库存应该用卡车自卸法形成,因为它以一种使它们紧密结合的方式排放货物。堆积物应分层堆放,厚度不得超过一辆卡车倾倒在同一地点。
  8. 前端装载机用于从库存中提取骨料。装载机应从桩的边缘从下到上去除切片,使每片都包含每一水平层的一部分。

    前端装载机
    前端装载机
  9. 骨料的储存不应建立在高,锥形桩,因为这导致离析。
  10. 如果贮存物是分开的,当堆料被回收时,级配变化可以最小化;在这种情况下,骨料应通过不断地围绕桩周移动以混合大小来加载,而不是从一侧开始,然后直接穿过桩。
  11. 粉碎的骨料比圆形骨料分离得少,大尺寸骨料比小尺寸骨料分离得多。
  12. 洗净的骨料在使用前应贮存足够的时间,以使其排水至均匀含水量。潮湿的细料比干燥的细料不易离析
  13. 当干燥的细骨料从桶或输送机上掉下来时,风可以把细骨料吹走;如果可能的话,应该避免这种情况。
  14. 细集料和粗集料应分开堆放。
  15. 应使用隔板或隔板,以避免对堆积物的污染。库存之间的隔断应足够高,以防止物料混杂。新利客户
  16. 装料仓时,物料应垂直落在出料口上方进入料仓。将物料以一定角度冲进料仓,并靠在料仓两侧会造成分离。挡板或隔板将有助于减少隔离。

添加一个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公布。必填字段被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