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计算混凝土搅拌机的产量?

混凝土搅拌机的输出

混频器的输出基本上取决于混频器的容量。此外,它还取决于混合的持续时间、向混合器提供物料的速度以及进行充放电操作的速度。新利客户有时,混凝土从搅拌机输送到模板的速度限制了搅拌机的产量。下面的例子说明了混频器每天输出的计算。

NON-TILTING鼓式混合机
NON-TILTING鼓式混合机

计算每天200升混合器的产量

一批混凝土所需时间

  1. 提升箕斗,卸料至滚筒,然后下降=½分钟
  2. 加入水并在桶中搅拌(在此期间箕斗重新装填)= 2分钟
  3. 卸料筒内容物和完成箕斗装载=½分钟

那么每批混凝土所需的总时间=½+ 2 +½= 3分钟

在一天的8小时内就会有7小时的有效搅拌。清理滚筒、滑槽等,启动和上油,花费一个小时。

不。1个工作小时内批次数= 60/3 = 20(以3分钟搅拌周期计算)

不。7小时内分批= 20 × 7 = 140

考虑到90%的效率,每批产量= 200 ×(90/100) = 180升

每日产量= 180 x 140 = 25200升= 25.2立方厘米(例如25米)3.

计算完成一项工作所需的时间

输出还允许计算完成作业所需的时间。下面的示例说明了这一点。

使用200t搅拌机,计算完成30m * 50m 8 0.20 m尺寸混凝土板所需的工作时间。

三分钟循环时间完成一次操作,

每小时产量= 20 * 180 = 3600升,即3.6立方米

所以工作时间=(30*50*0.2)/3.6 = 83.3小时

8的评论

添加一个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公布。必填字段被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