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中的5种错误类型及新利娱乐辅助其缓解方法

新利娱乐辅助链测误差

使用机械设备进行的每次测量都会受到可能由设备状况或测量过程引起的任何误差的影响。

一些更常见的错误来源是新利娱乐辅助

  • 链条的制造标准,
  • 链条损坏、链条下垂、,
  • 链条上张力的变化,以及
  • 链条温度的变化。

通过对链条的适当保养和每次使用时的合理努力,这些误差的影响可以保持在除最精确测量外的所有可接受公差范围内。新利娱乐辅助

必要时,如果对这些条件进行监测并与已知标准进行比较,则可以对其进行数学补偿。

1.比例误差新利娱乐辅助

当制造链条时,其预期长度为特定长度,加上或减去一些公差。它可能符合或可能不符合这些规范。进行现场测量时,可接受的误差可能大于或小于链条的设计值。

对于高精度工作,我们需要测量多个已知距离,并确定此链是否为适当长度。如果不是,我们接下来需要确定误差是否位于链上的一个或多个特定位置,或者误差是否与长度成比例。

如果已知50英尺距离的测量值为49.995英尺,已知100英尺距离的测量值为99.99英尺,则使用该链条进行的所有测量值应乘以系数100/99.99(测量距离上的已知距离)。

2.恒定误差新利娱乐辅助

如果链条被扭结或断裂并重新拼接在一起,则很有可能使用该链条部分测量的任何距离都存在一致的误差。

每次都需要根据需要添加或减去此错误。

3.垂度校正

当链条从两端悬挂且未沿其长度支撑时,链条的重量会导致链条下垂,并将两端拉向对方。不可能施加足够的向外力以完全克服下垂。

对于所有测量,应施加足够的张力,以尽量减少链条的有效缩短。对于精确测量,应使用以下公式进行校正。

链式起重机垂度校正

哪里:

Cs=支撑点之间的下垂校正(英尺)

W=胶带重量(磅/英尺)

W=支架之间胶带的总重量(Lb.s)

L=支架之间的距离(英尺)

P=施加的张力(磅秒)

4.张力校正

虽然一定的张力有助于抵消下垂效应,但它也会拉伸链条。钢通常被认为不容易拉伸,事实上并非如此。这是它用于制造链条的原因之一。但如果施加张力,钢仍会有一定程度的拉伸。

当根据已知距离检查链条时,应控制施加的张力。应使用相同的张力进行后续精确测量,否则应进行校正。下面还提到了这方面的公式。

链条张力校正

哪里:

CP=每距离L的校正

P=施加的张力(磅秒)

P0=胶带标准化的张力。

L=长度(英尺)

A.=链条的横截面积。

E=钢的弹性模量。(30 * 106.磅/英寸2.)

5.温度校正

无论用什么材料制作链条,这种材料都会随着温度的变化而膨胀和收缩。有些材料比其他材料受影响更大,但如果加热或冷却,每条链条的长度都会有所变化。新利客户

如果需要精确测量,则需要调整当前温度与根据已知距离检查链条时的温度之间的温度变化。下面也给出了这个公式。

链接中的温度校正

哪里:

α=热膨胀系数(0.00000645/1o(F)

L=测量长度

T=链条温度

T=标准温度(68摄氏度)o(F)

添加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发布。已标记必填字段*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