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最大限度地减少抹灰工作中的缺陷?

最大限度地减少抹灰工作中的缺陷

抹灰缺陷通过以下下面提到的技术可以最小化工作。

  1. 砖和抹灰工作应通过熟练的泥瓦匠以最好的制作方式进行。
  2. 应适当维持砖砌工作的债券。
  3. 通过在损坏的表面上摩擦刷子除去兴华。制备盐酸或硫酸的一部分和五种清水的溶液,并在受影响区域的刷子的帮助下施用。然后用清水洗涤表面。然而,应该记住,希望防止风化而不是治愈它。建筑材料应选择卓越的品质,应采用合适的建筑方法。
  4. 不应使用水来清洗表面以去除膨胀。在这种情况下,可溶性盐部分在表面内部携带,并且将再次出现苔藓。为此目的,沉积物从表面上刷掉,随着物质出现,表面持续观察到几天的时间。固化后,如果再次出现劳动力,则用干刷除去,重复该过程,直至在正常干燥条件下除去所有可溶性盐。建议推迟绘画直至风化。
  5. 卓越的性质应该只用于砖砌工作。
  6. 没有盐的水应该用于砖砌工作和抹灰工作。
  7. 涂抹的表面应良好浇水,使得它可能不会从石膏中吸收水。
  8. 应避免过度划向。
  9. 在建筑物的方便的地方,应提供防潮课程。
  10. 整体施工应该是防止水分的渗透。
  11. 新鲜的涂抹表面应保护从多余的水量,如雨水和过度的阳光如太阳。
  12. 当混凝土是绿色时,通常是平滑和光滑的混凝土表面应被攻击以形成凯盖。当百叶窗被移除的那一刻。然而,这一点一般被忽视,抹灰的工作匆匆赶上它是或略微黑客攻击。这将导致稍后阶段剥落。
  13. 如果表面没有被正确攻击,有两种替代方案使表面粗糙:
    • 用水清洁表面,以保持表面湿法和用1部分稀释在10至20份水面上施加在表面上的水中的屠杀酸处理。可能需要多个外套。在此处理后,应用水洗涤壁以去除所有酸的酸。
    • 有时,一些表面不能被酸粗糙化,并且更好的方法是一个喷溅钥匙

什么是喷溅?

飞溅冲刺
飞溅冲刺

它只是意味着毛线水泥和粗砂的富含混合物通过抹子,勺或其他装置扔到背景上,以形成薄,粗糙的连续涂层。作为初步处理,在渲染之前,它可以帮助底涂层粘接到背景,提高雨水渗透的抵抗力,并介绍了可变背景的吸力。

在该方法中,将与水泥的粗砂(8mm和以下)的混合物以1:1.5和通过总体积等于0.5部分的水混合,以不合因的方式在围墙上进行冲击。如果难以获得锋利的沙子,也可以使用压碎的硬石(消除细颗粒)。

水含量会随着聚集体的类型而变化。干燥材料必须彻底新利客户混合,然后逐渐加入水。必须在使用过程中持续搅拌混合物。

飞溅划线需要不覆盖每块表面,如果表面的一部分未被覆盖,则是一个优势。主要物体是形成大量小驼峰,以便尽可能不规则地制造表面。喷溅速度的厚度可以限制为10mm。允许2至3天,良好的固化;可以采取进一步的工作。在提供密钥的所有方法中,飞溅的破坏方法实际上是所有情况。

  1. 在砖砌中,一天的砖砌结束时,应尽快完成成品侧的关节耙,以提供用于握住石膏的有效钥匙。

可能感兴趣的相关主题

还阅读:石膏中的7种形式的缺陷

还阅读:如何腐蚀建筑的天花板膏药?

还阅读:油花表面上的风化 - 什么,为什么?

还阅读:6石膏的重要工程性质

一个评论

添加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