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DPC的材料?新利客户[潮湿验证课程]

用于D.P.C的材料。

任何用作新利客户D.P.c的材料必须具有以下属性。他们应该是

  • 不透水
  • 强大且耐用的注册负载
  • 尺寸是稳定的
  • 免于盐湖硫酸盐和硝酸盐

通常可以在DPC中使用4种类型的材料新利客户

  1. 柔性材料(沥青毡、塑料布等)
  2. 半刚性材料(乳香沥青)
  3. 刚性材料(砖新利客户,石或混凝土层)
  4. 灌浆材料(水泥浆)新利客户

但在选择上述任何材料之前,必须考虑以下三个点,然后必须最终确定。新利客户

  • 气候和大气条件
  • 结构的性质
  • 建立要提供DPC的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组件

提到以下一些关键点,可以帮助您选择用作潮湿证明课程或DPC的材料。新利客户

1。地面上方的DPC材料

通常水泥混凝土用作地面上方的DPC。这种类型的DPC应用于Plinth水平。对于正常气候条件,可以使用25至50毫米厚的水泥混凝土级M15(1:2:4)。

对于潮湿和潮湿的条件,可以使用更高等级的混凝土作为DPC。

在设计混凝土时;也可以添加防水材料,如Pud新利客户lo或Impermo等,以使混凝土更渗透。

为了更好的保护,在干燥的混凝土表面上使用两层热沥青。

2。地板和屋新利客户顶的DPC材料

在扁平或大区域(如地板和屋顶)或厚度超过40厘米的墙壁的情况下,建议使用柔性或半刚性DPC材料。新利客户因为在这种类型的材料中提供了较少数量的关节。

任何柔性材料,如沥青胶泥,新利客户沥青毡或塑料片都可以使用。

屋顶处理使用沥青毡
屋顶处理使用沥青毡

使用这些材料作为DPC时,请确保它新利客户们与表面正确粘合,所有接头都被正确拆卸并密封。

3.DPC用于体验差动热运动的区域

当连接在一起(例如栏杆墙壁和屋顶)的两个建筑部件经历不同的量膨胀时,发生差动热移动。18新利官网登录在线

使用柔性类型的DPC材料,如乳香沥青或沥青毡是这些情况的新利客户不错选择。

4。腔壁的D新利客户PC材料

在腔壁构造的情况下,门或窗口上的腔应通过诸如沥青毡或铅等条等柔性材料桥接。新利客户

5。DPC用于膨胀和收缩接头

如果在RCC板坯中存在的膨胀和收缩接头或地下室的挡土墙,则必须使用PVC或GI片材密封它们。这将防止子土壤水的运动进入建筑物。

参考

建筑施工由寿司Kumar

标签:
一个评论

添加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