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小房间看起来宽敞?(宽敞)

宽敞是什么?

从房间的最小尺寸中获得最大效益的效果被称为宽敞。

因此,宽敞是在不妨碍计划的前提下实现的空间经济。特别是在住宅建筑中,需要大量的储物空间用于各种用途,应提供足够的壁柜,阁楼木/ rc.c货架等,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建筑的每个角落。

如何让小房间看起来宽敞

要考虑的要点

为了给人留下宽敞的印象,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 平面上的正方形房间比面积相同的矩形房间显得相对较小。从实用的角度来看,与相同面积的矩形房间相比,它也被认为相对较小。一个好房间的长宽比是1.2 - 1.5。如果长度与宽度之比超过1.5,就会产生不良影响。长度超过宽度2倍的小房间是令人反感的,因为它会产生隧道效应。
  2. 一个有高墙的小房间看起来相对比它的实际尺寸要小,因此这样的小房间应该有最低允许高度,根据细则。
  3. 门、窗和内置橱柜等的位置应便于接近,且不妨碍家具等的放置。
  4. 它需要技巧和认真的思考,以最佳地利用房间的适当安排提供的住宿,通过设置门和通道,使宜居性,效用,隐私和外观不受不利影响。
  5. 建筑的设计应该以这样一种方式发展,即它的地板、墙壁和天花板创造出一种连续不断的表面感。
标签:
一个评论

添加一个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公布。必填字段已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