砖头有什么缺陷?

用于建筑行业的砖会有以下缺陷。因此,在使用砖块之前,应适当检查是否存在以下缺陷。

在砖块上发现的不同类型的缺陷

1.Over-burning砖

砖应在开始、完全和粘性玻璃化发生的温度下燃烧。然而,如果砖块燃烧过度,就会产生一团柔软的熔融物,砖块就会失去形状。这种砖不用于建筑工程。

2.下烧砖

当砖没有烧成完全玻璃化时,粘土不会因为热量不足而软化,气孔也没有关闭。这导致了较高的吸水程度和较低的抗压强度。这种砖不建议用于建筑工程。

3.腹胀

这种缺陷被观察到为烧过的砖表面的海绵状肿胀物。这是由于砖-粘土中存在过量的碳质物质和硫。

4.黑色的核心

砖泥中沥青物质或碳的存在是造成这种缺陷的原因。当这些物质没有被氧化完全去除时,由于燃烧不当,砖的结果是黑色的核心。

5.粉化

可溶性盐的存在是这种缺陷的主要原因。当砖块与水分接触时,水分就会被吸收,盐就会结晶。干燥后,砖表面会出现灰色或白色粉末斑块。这可以通过实现以下任何方法来最小化,例如

  • 选择合适的粘土材料用于制砖新利客户
  • 防止水分接触到砌体,
  • 提供防水的顶部和
  • 通过在砂浆中使用防水材料和提供防潮层。新利客户
砖的风化-砖上的缺陷
风化的砖

6.乡下人

雨水落在热砖上,使砖的形状发生变形,这种现象被称为“chuffs”。

7.检查或裂缝

这种缺陷可能是由于石灰块或过量的水。在前者的情况下,当砖与水接触时,吸收的水与石灰结核反应,导致砖的膨胀和随后的解体,而收缩和燃烧裂缝时,在砖制造过程中加入过量的水。

8.点

铁硫化物,如果存在于砖粘土中,会导致砖表面的黑色斑点。这种砖虽无害,但不适合露天砌筑。

9.水泡

破裂的水泡通常是在下水管和排水瓦的表面造成的,这是由于在成型过程中空气滞留造成的。

10.叠片结构

这是由粘土空隙中滞留的空气造成的。薄片在砖面上产生薄的薄片,经得起日晒。这种砖结构不牢固。

标签:

添加一个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不会被公布。必需字段被标记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