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振动器压缩混凝土时需要10分

当混凝土压实振动器时,可能会采取以下预防措施来产生质量优良的混凝土。

  1. 该模板应强大而紧张,以便砂浆泄漏。迫击炮导致蜂蜜梳理的泄漏。如果表面光洁度重要,可以提供胶合板的衬里以防止泄漏。
  2. 混凝土应以15厘米至60厘米的厚度层铺设。为了避免混凝土中的空气捕获,厚度应尽可能少。
  3. 为了调节混凝土的所有部分中的压实程度,振动器应垂直插入。
  4. 必须仔细控制振动。内部振动器可以以45厘米至60厘米(或针直径的8至10倍)的间距插入到30秒至2分钟的时段。当砂浆刚出现在表面时,应撤回振动器。表面既不应该是蜂蜜梳理,也不应该含有多余的砂浆。

    扑克插入的方法以进行全部压实
    扑克插入的方法以进行全部压实
  5. 在混凝土的振动上,特别是如果坍落度超过100mm,则应避免,因为它导致底部粗骨料沉降以及顶部砂浆或水的累积。
  6. 振动器不应用于将混凝土横向移动在形式中,因为它导致偏析。
  7. 振动器应浸入新铺设混凝土的整个深度,甚至是下层的层,如果它仍然是塑料,或者可以进入塑料状态。这将避免在两层之间形成弱接头。
  8. 振动器不应触摸模板的表面,使其可能不会损坏。
  9. 应在每个位置缓慢地拔出振动器,并且应在撤回时连续操作,使得在混凝土中没有孔。
  10. 混凝土的振动不是有害的,因为混凝土没有设置,即它不会通过振动再次成为塑料。
2评论

添加评论

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必需的地方已做标记*

Baidu